翼公子

《百妖谱》经典语录(二)

  11、真正的强者,并非仅强于外在,更强在内心。——化蛇


  


  12、人生在世,每个人都是有用的。——乖龙


  


  13、不想留下的人,是怎么也留不下的。既然能遇见个让你不想离开的人,就留下吧。——腾根


  


  14、我不觉得当妖怪有什么可耻的!我不怕看见别人的死亡,那只会让我更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,我不怕别人嫌弃的眼光,总有人不会嫌弃我。我只怕连自己都当不成。——媪姬


  


  15、山水自在,苦海无边。——照海


  


  16、神也罢人也好,总有一段长不大想不开的时候,过去了就好。


  


  17、都为鱼肉,不过是砧板不同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8、他是剑客,要取的是性命,不是糖果。


  


  19、拈花是一种幸运,也是漫长的惩罚。举棋慎重,落子无悔,这样过日子可能比较好。——拈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、他不是个坏人,我觉得我亏欠了他三十年好时光。——非非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