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公子

《百妖谱一》经典语录(补充)

  1、任何时候,只要你跟我讲一声,千山万水我都回来。——庆忌

  

  2、他还知道,有一种人,喜欢仗剑携酒走江湖,他们永远不设目的地,走到哪里就是哪里,他们会醉卧花间酣畅淋漓,也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,对他们而言,最要紧的不是明天,而是每一个快意潇洒的今天。这种人,叫侠客。——灰狐

  

  3、我还是想活着,想看看这盛世。——灰狐

  

  4、我不觉得当妖怪有什么可耻的!我不怕看见别人的死亡,那只会让我更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,我不怕别人嫌弃的眼光,总有人不会嫌弃我。我只怕连自己都当不成。——媪姬

  

  5、无能为力,那叫“顺其自然”;心无所谓,那叫“随遇而安”。

  

  6、有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有人珍惜着也还是会失去,时间不会回头,人生没有如果,失去的不会再回来,回来的已经不再完美。——化蛇

  

  7、总以为来日方长,却不知这世间有太多遗憾来不及收场。生命来来往往,来日并不方长。——媪姬

  

  8、“再见”不一定能再见,当下即是最好。

  

  9、当你什么都不在乎的时候,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10、有些道理,鸟明白了,人反而糊涂了。——漱金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